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小小楊桃長大囉!

今天要大家分享週末到卓蘭農莊的喜悅心情~


阿母! 我出運了! 真正出運了! 我家的有機楊桃長大成人囉! 趕快拿出相機來做見證喔! 


表示楊桃很喜歡我們自製的有機肥料, 用"成果"來回應了! 先來看看楊桃, 待會兒再來看看其他的植物們是否都喜歡!  


 


來偷看一下! 哇! 已經好大囉! 記得才套袋沒多久說! 



 


 


這是之前剛套袋時的模樣, 能想像嗎?  這麼小的楊桃花, 在風中看起來是那麼贏弱惹人憐愛,  竟能長到那麼大, 可滋養著萬物!  造物主真得太神奇~



 


當初小星星的青澀模樣!



 


轉眼間, 脫去紙袋後的健康模樣~



 


 


這對雙胞胎把套袋都撐破哩!



 


 


白天就可仰望滿滿的大星星! 讚吧!


 有機的楊桃有股非常清香的甜味, 好怡人. 好優雅, 讓我在樹下久久不想離去~ 直看到蜜蜂也聞香而來,  我只好退讓!



 


把已經將紙袋'撐破的楊桃隨便摘2下就一地了~



 


 


正港在欉黃的!



 


 


正港有機的, 隨便沖2下就可以吃囉!


請鄰居一同分享喜悅! 疑! 怎麼一轉眼就少了好幾顆? 唉訝! 真是家賊難防阿!  


別看楊桃還綠綠的, 可甜的哩! 肉質細且水份超多! 好像都沒有吃到子? 可能是太好吃都吞進去了!


您有機的嗎? 歡迎您的加入!






6 則留言:

  1. dear winnie.可否也送顆星星給愛星星的我呢
     

    回覆刪除
  2. 小牛妹的有機天堂2010年10月18日 清晨6:49

    有啥問題! 要一對都能給! 要我寄給您? 還是您要哪裡取貨? (聽起來好像團購分東西喔!)

    回覆刪除
  3. 人家要天底下也要天上的星星喲
    這下有沒考倒winnie
    您真的要和我分享喲*真的粉感恩耶~能吃到winnie親手種的水果真是幸福耶
    我跟您以物換物,用我的手工皂跟您交換就如未來的地球生活,我們可以現在就可以開始做個好榜樣喲
    您方便如何取貨都行的,一定香甜又好吃

    回覆刪除
  4. 小牛妹的有機天堂2010年10月18日 晚上9:34

    手工皂不行啦!太貴重囉!那是要換成新台幣滴~我的楊桃只是隨便種隨便長的.
    我也沒在用肥皂您知道的!我星期四會去大安跟您約那在哪我們用skybe說囉!
    如果到時覺得放太多天不夠新鮮,就把她醃起來再給您。冬天可泡熱茶喝~

    回覆刪除
  5. 小楊桃!! 小楊桃!! 看你往哪逃? 鮮鮮緣緣好可愛. 有機最好啦!! 咪沒有楊桃吃, 但有香蕉也不錯啦!!

    回覆刪除
  6. 小牛妹的有機天堂2010年10月19日 清晨6:25

    您的動畫太可愛啦! 我好喜歡~

    回覆刪除

管理者保留 留言欄 事先審核刊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