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可愛的鳥朋友們愛歌唱



在鳥歌聲圍繞的清晨醒來真是愉悅阿!


 



房間的小陽台,


每天都非常熱鬧。


 



鳥友們有時會來敲敲窗門,


發出很嗲的聲音,


想賴床都很難~


 


每天開窗戶放食物時,


會聽到有站哨鳥喊了幾聲,


接著看到好多鳥從多個方向飛來。


 


有的會在空中停格飛;


有的站在下面樓層往上看;


更有則是迫不及待就停在面前。


 


如果他們肯多接納我那大紅相機,


就可拍到更多祂們可愛的畫面與大家分享~


 


下面這張就是我還在放食物,


他就停在我面前20公分左右等待。



這對八哥也很急,


放完麵包回頭拿個水就來了。


所以窗戶都還沒關呢!



 


小斑鳩正在樓下往上瞧哩!


 


他與我四目相交很久。



 


直到看我拿出大紅傻瓜相機,


就趕緊學螃蟹往右邊橫著走。


可邊走頭還是邊往上看!


真逗人!


 


他們真的很乖,


除了大隻會禮讓小隻先吃之外,


吃飯會排隊,


有時可看到排了好幾圈。


 


先拿到食物者,


會將食物銜到他處慢慢吃,


不會佔位喔!


真的好優秀~


 


下面有圖片可看,


請看畫紅箭頭處!



 


趁他們不注意偷拍!


疑~怎麼會有閃光燈!


趕緊藏起相機。




 


小嘴巴白白的就是麵包啦!



 


一隻在standby.



 


換到我囉!



 


八哥超愛唱歌,


每天會來唱好幾回,


就算美食在前,


也得先唱完才用餐~


 


如果稱讚他們唱得棒,


會欲罷不能,


唱半小時到一小時是常有的事~


也超喜歡隨著我師父的音樂一起唱~


 


影片的最後幾張照片,


是與其中一隻八哥情商下拍的。


 


八哥們肯讓我們就近看,


可就不愛我的大紅傻瓜相機~


一拿出來就驚惶失措。


所以也不大想拿出來嚇他們。


 


話說有天,


與其中一隻八哥商量,


ㄟ!忍耐讓我拍一下照嘛~


讓大家知道你們多可愛阿!


說也奇怪,


當天他就真的乖乖從窗邊慢慢走向食物區,


讓我就近慢慢拍,


吃2口麵包象徵一下,


飛走時還回頭看一眼。


好像是問我:


這樣可以了八!


謝謝啦~


 



下面是將八哥與麻雀合唱的小曲配上大伙的照片


請欣賞



請將左邊音樂面板暫停音樂


來欣賞一小段八哥的清唱!


(背景有收到他處說話聲,請包涵囉!)



動物是不是很可愛?


上帝恩賜給我們人類的忠心伙伴,


我們一起珍惜!


我們一起愛護!




 



1 則留言:

  1. 真的好好聽哦!! 動物朋友們給的回報真不可思議!!

    回覆刪除

管理者保留 留言欄 事先審核刊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