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手牽手救地球 - 墨西哥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媒體相關報導

暖化造成氣候的極端異常,

釀成各地的災害,


大家都是有目共睹.


請不要再等待,


我們一起攜手救自己. 救地球~


 


畜牧業是造成暖化最大元凶,


吃蔬食讓地球快速降溫~


您我馬上就可參與環保愛地球的行列!


以下分享


墨西哥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當地媒體相關報導





 


清海無上師出席COP16會議,


並與坎昆代表會談的忙碌行程中,


也接受媒體專訪.


 


部分訪問摘要:


 


政府應補助有機農業,


並鼓勵民眾,


轉作有機農耕.


我真的很希望,


請政府藉此機會,


以更勇敢.更高雅的作法,


保護地球和人民.


因為政府真的比你. 比我更有能力.


畜牧業正在危害民眾和地球.


因為畜牧業會使民眾患病,


身體異常,


所以說危害民眾.


也因為甲烷氣體,


造成地球增溫.


所以說危害地球.


如果我們體認這點,


就一定要阻止,


那我們就是英雄.


我不希望自己成為地球上唯一的英雄,


我不希望別人讚嘆我或頒獎給我,


我只希望每個人都變成英雄.


馬上拯救我們的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管理者保留 留言欄 事先審核刊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