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詩文賞析 - 為太陽獻曲






















為太陽獻曲


清海無上師


 


輝煌珠寶


高懸浩瀚天際!


肅然起敬


當感受你威力!


 


你的目光


綻裂晨露


照亮世界


溫暖地球!


當你現身


一切皆顯榮耀


 


我身感幸福


因有你在此


感恩與我為伴


在歡笑當中


在落淚時分!


 


在物質世界


你卓絕群倫


給予溫暖與滋養


幸福與歡欣!


對於無數眾生


你就是慰藉


沒有人得不到


你的愛與恩澤!


 


不知該如何


向你道謝


詞窮語竭


無以訴說你的偉大


詞藻空泛


無以形容你的輝煌!


上帝必然知曉


我如此需要你!


無法想像


沒有你的世界!


 


遠古的人


崇拜你


現代的人


仰慕你


 


...我有的只是


感慨的淚珠


及這首平凡


發自內心的歌


為祢獻曲


整日不停!


 


請與我同在


直到永遠!


請與我同在


直到永遠!


我愛你 太陽


你一定知道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R.XVhJeYFRF4s7Xf1lUF5k5cYbcv_9h4/article?mid=240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管理者保留 留言欄 事先審核刊登權!